Call Us

+852-2677-8813 +852-2683-1999

Email Us

INFO@EAGLELOGISTICS-HK.COM.HK

倉儲服務(本地)

優質倉儲服務 物品存放安排更靈活

移民海外,最好當然是把家中所需物品全即運送至目的地,那就一勞永逸。但很多時或不易安排:例如移民時間倉卒而未必能一次過把所有物品運送得到;又或未知目的地居所格局如何,一下次把所有物品帶去或未能擺放得好;又或移民後待安頓下來,或者等待國際搬運費較便宜時才運送餘下物品會較划算。對於這些情況,香港本地的倉儲服務,正可迎合計劃移民人士對倉庫服務的需要。我們義高物流也同時提供倉儲服務,對於有需要移民存倉服務的人士,例如需要存倉傢俬等,義高物流可滿足到你!

 

為何移民還有倉儲的需要?上文所提及的正是移民家庭需要存倉的主要原因。而同時,香港人若移居他方,舊有居所或早已售出,餘下稍後才用運送的物品,可先怎樣處理呢?難道各大傢俬、電器要先搬到親友處存放?如果另先租屋用作倉儲物品,房屋的月租實在比存倉的費用高昂。這情況移民搬運公司的倉庫服務,正好發揮其功能,他們的暫時存倉服務,讓客戶無論於本地搬屋或移民海外,都不用為安置物品而擔心。對於倉庫物流、存倉搬家等一類倉儲,香港也有不少存倉公司亦有提供,但當中有不少倉儲公司的存倉搬家、倉庫服務等的質素參差,從而物品倉儲欠缺保障:例如存倉方面保安欠佳致有倉儲物品失竊,又或運送、倉儲擺放不當致物品有弄損等,再加上香港天氣有著一大缺點,就是潮濕悶熱,一旦存倉搬家公司的倉儲環境欠理想,致物品受黴菌影響繼而弄壞,在處理賠償問題方面又需要花上大量時間和精神跟進,實在不值。所以,揀選一間安全可靠的倉儲公司相當重要,我們義高物流的優質倉儲、移民存倉服務,一直以高質見稱,我們倉庫物流公司設有24小時保安,還有恆溫貨倉,可保物品安全,一直為倉儲客戶所信賴。如有倉儲、移民存倉服務的需要,歡迎聯絡我們倉庫服務公司了解詳情。

常見問題

搬屋、移民海外等涉及不少物品需要暫時存倉,而在芸芸提供存倉服務、倉庫物流的公司中,要找高質、值得信賴的一間,有幾項要點不可以忽略:首先當然是存倉搬家公司要有足夠的安全措施,例如其消防和保安系統安全十足,再加上物品存倉庫另有溫度及濕度控制設備,從而確保存倉物品的安全;另一重要的倉儲服務,就是要具備靈活性,例如存倉搬家公司若有著不同大小的存倉空間,包括可放置多件存倉傢俬的大型空間,又或極為細小的存倉櫃等也有出租的話,自然更吸引需要移民存倉服務的人士倉儲不同物品;還有的就是選擇位置、交通較方便的倉庫服務公司,始終如客戶每次來往倉庫服務公司存放、提取或檢查其存倉物品時,也不用「山長水遠」走到存倉搬家公司。

 

我們亦建議計劃使用移民存倉服務的客戶,多比較不同倉庫服務公司,包括各項存倉收費、合約條款細則,還有其他項目如保險方面等,以在選擇倉庫服務方面揀出最適合自己的一所。

很多香港人在儲物方面,都會因香港天氣相當潮濕而煩惱。在倉儲方面若沒有恆溫設備的話,對很多物品如皮革、金屬、木材等都會造成負面影響。例如電器多會用上金屬,倉儲上不設恆溫,便容易生鏽;木製傢俬或皮革產品如不作恆溫倉儲,會容易致有發霉、蟲蛀等問題。很多人在尋找倉儲服務方面為求節儉,而選擇沒有恆溫設備的倉庫服務,結果如存倉傢俬等也容易發霉,致存倉傢俬不能再使用,倉儲費用也白費了,如果是貴重物品因此損壞,這筆倉儲費用就真的十分昂貴了。再加上客戶所需要的是移民存倉服務的話,因而不能經常到倉庫物流公司為倉儲物品作打點,就這樣倉儲物品更容易變壞。所以最好不要只為節省丁點倉儲租金了,在存倉傢俬、移民存倉服務方面,一於找設有恆溫倉儲的倉庫物流公司,以為你的倉儲物品帶來保障。

當然沒有問題。我們倉庫物流公司既可讓移民存倉服務的客戶存放大型物件,包括存倉傢俬及家電等,但也可儲放其他類型較細小的物品,例如一些重要文件、紀念品等。這樣客戶移民前在運送物品方面便不用因趕急關係而作草率決定。有了我們的倉儲、移民存倉服務,客戶可更安心、有條理安排倉儲物品。無論只作一、兩箱的倉儲、又或需要一大空間的倉儲,我們的倉庫物流服務都可安排得到,歡迎查詢。

如果是大型物品的存倉,例如存倉傢俬等,可容易分辨出來,可不用為存倉搬家服務中的存倉傢俬特別標示類別,但較細小的存倉物品而要裝箱作使用倉儲服務的話,最好要在箱外有系統地寫上存倉物品類別,這樣可方便自己作存倉物品收拾等。舉例說,入箱的存倉物品,通常會分類為衣服、浴室用品、電器(細小一類)、玩具、家具、廚房用品等,在安排存倉期間,若有需要在倉庫物流公司打點,又或待移民新居後接受整理,也一樣方便。但一些較貴重的物品如珠寶首飾等,最好不要作存倉,建議自行保管。

除了名貴物品不宜用上倉儲服務外,危險品如炸藥及一些化學物品也不適合使用倉庫服務。至於一些包裝欠妥善的物品,我們倉庫物流公司也不能提供有關倉儲服務,因包裝不妥的倉儲物品或容易弄破而未必得到保險賠償,再加上因存倉物品包裝不善,而致影響存倉環境或其他客戶的倉儲物品,例如有關倉儲物品洩漏液體而弄污其他客戶的存倉物品,又或倉儲物品欠包裝致散發氣味而影響整家存倉搬家公司環境,對此情況我們不能提供存倉服務。

在搬屋、移民海外方面,物品的運送、存倉等客戶真的要學會「斷捨離」,如它們非必要使用,而且移民新居或未有合適的地方將它放上,那就連存倉價錢也省下來,將它放棄算吧。但當然也要考慮該物品的實用性和重要性,如物品還可在新居用得上及具紀念價值的話,花一點錢作存倉也是值得的。事實上一般的倉儲服務,包括存倉搬家、移民存倉等,倉儲租約期長短可十分靈活,尤其是存倉搬家的服務,不少相關倉庫服務在租金方面可以以每星期、每天來計算,從而可符合客戶在倉儲服務方面之預算。我們義高物流在存倉搬家、移民存倉服務之租約期也十分靈活,歡迎聯絡我們查詢有關存倉租期、收費等事宜。

 

當然,若有些大型物品如傢俬等真的已不合新居使用,當然也不用花費於存倉傢俬方面,但也可將之送給親友,又或捐贈予慈善機構團體等,那便可以做到環保而又讓自己節省一筆倉儲費用了。

首先你把衣服分成夏季和冬季兩類,一些需要經常穿著的,當然也要安排運送至移民目的地。至於一些不合穿、或根本不會多穿的衣服,就直接棄掉或捐贈他人,若將之作存倉,只會浪費空間和金錢,只把一些具紀念價值的衣服才保留下來,以真空袋收納好來存倉,可省下不少倉儲空間。

當然沒有問題。這情況就如一般租用迷你倉的情況相同,只要定期給予租金,有關存倉服務便可繼續享用。如日後取消要作物品運送的話,我們也會作一般移民物品運送來處理。

我們存倉搬家公司的存倉傢俬項目多樣化,無論是梳化、衣櫃、床架、餐桌、餐椅,各類型儲物櫃等,我們都會提供存倉傢俬服務。我們的倉庫服務可有足夠倉儲空間容納不同傢俬擺放,歡迎聯絡我們了解詳情。

我們倉庫服務公司在倉儲服務收費方面,會按倉儲物品大小及所佔倉儲空間多少(例如存倉傢俬體積一般較大,因此存倉傢俬等收費自然高一點),倉儲物品的箱數、倉儲物品的存倉期長短等,而訂下不同的存倉傢俬及其他存倉物品費用。如欲進一步了解我們倉庫服務的各種倉儲收費,歡迎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