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Us

+852-2677-8813 +852-2683-1999

Email Us

INFO@EAGLELOGISTICS-HK.COM.HK

船務 (海)

海運服務網絡廣泛 滿足客戶所需

每個計劃移民的家庭,相信令他們最感煩惱的,就是要為家中大小物品安排海運,尤其是家中有特大的物品如鋼琴等,在鋼琴船運之服務更要小心選擇,一旦選錯海運公司,由包裹物品,以至海運航程等,該海運公司也弄得一塌糊塗,物品易被弄損,連海運鋼琴等也弄得「體無完膚」,無形中增加了客戶的船運費用,實在無辜!可見優質船運公司的重要性。但在芸芸的海運公司、船運公司中,又有哪一間值得信賴呢?我們義高物流的船運公司服務,可讓客戶感到滿意!

 

經營海運公司,最重要是有著廣泛聯繫網絡。我們海運公司備有覆蓋全世界各大地方、城市的聯盟公司,能夠從互聯網中得到各個船班的準確到達時間、最近的停泊港口、最快的內陸運輸接駁交通情況,以及最簡便的清關處理,在海運貨品之去向及情況等,一切都盡在掌握之中,令客戶倍感安心放心。加上我們在運輸物品包裹亦做得周全,即使作鋼琴船運等,可確保各大小型物件能完好無缺運送至目的地。要求優質海運服務的你,義高物流便是你的必然之選。

常見問題

「海運」顧名思義,是指經海上運送貨物,一般都是用運輸集裝箱,海運服務是商務進出口和家庭移民運送物品方面最常採用的運輸方法。如客戶選擇海運服務,要作船運的物品或會先經第三方作包裝,並需要預訂集裝箱指定大小空間,有關物品會先在起運地接受海關檢查,之後,一整箱海運物品,又或共享集裝箱的海運物品,都會全裝載到船上正式進行船運。當貨船運送物品至目的國家、地區之港口,這些海運物品都要另通過海關,再支付所需繳交的稅項,然後可被放出。最後,這些船運物品會先運送至船運公司、海運公司等設有的倉庫而安排分派。當然,如客戶急需有關移民物品,船運公司、海運公司等或讓這些船運物品在抵達目的地區及完成所有船運貨物進口手續後,便直接把這些海運物品直接送至客戶指定的目的地址。船運公司等在運送客戶的移民物品方面會設有不同的海運服務方安案,有需要可直接聯絡這些船運公司了解詳情。

海運中的FCL和LCL,所指是貨櫃裝載運輸物品模式。FCL是Full Container Load(整箱裝載)的縮寫,LCL則是Less than Container Load(不足一箱裝載)。有移民客戶在海運物品方面不足一貨櫃箱,所以船運方面會選用LCL,即只需要支付物品體積的船運費用,這當然會比直接要付上FCL的整個貨櫃箱的船運費用便宜。另外LCL海運亦能夠更靈活地作船運安排,例如客戶可把其物品分批運輸,從而能夠減少庫存倉儲空間,節省金錢;另外如在船運旺季之時,一旦海運貨櫃數量供不應求,LCL海運會比FCL海運更容易找到船運貨櫃。

 

不過,LCL海運會在某些情況下,或會變成缺點:由於客戶的船運物品要跟其他客戶、公司的船運貨物混合裝於同一貨櫃,如此的船運安排會要作出額外的貨櫃裝卸操作,某程度也會增加海運時間和海運成本,變相令船運費用增加,而且不同客戶的貨物裝載一起作船運,也提升了物品丟失或弄損的風險。一旦遇著船運運輸高峰期,LCL海運的物品或因當中有的遇上海關延誤而致全箱的船運時間也延遲(令船運交貨時間或要額外多用一至兩星期)。以上種種,客戶在選擇LCL海運和FCL海運方面要作衡量,如有需要,我們也可提供意見,了解船運公司的安排等,讓客戶選得最合適的船運裝貨服務。

海運服務是不少運輸行業,以至家庭移民在物品運送上最常選擇的方法。雖然海運速度並不及空運般快,但海運的價錢確經濟得多,又能夠容納更多的物品,如果運送超過500公斤的物品,空運的收費會比海運高昂得多,所以若非時間趕急的話,選擇海運實在划算。此外,海運更在環保方面表現比空運優異,因為海運移民物品及其他商務貨物等,貨船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都是比空運貨物為低。所以海運貨物對環境保護有著相當幫助。最後是關乎法例方面,在一般情況下,在空運貨物方面的法例限制,例如公共衛生方面等,會比海運貨物更多更廣,移民家庭在安排物品運送時可更安心。

我們船運公司在價目表中所列出的費用,除包括海運運輸外,亦會有船運員工直接把海運物品裝載入櫃,而包裝物料及包裝服務亦屬我們船運公司的船運服務範圍之內,不另收費。但如對有關船運服務另有其他要求,例如物品需要加強保護而要訂造木箱裝載、又或需要存倉、把船運貨物送至額外地址,以及需要員工作把船運貨物作樓梯搬運等,這些則需要另收船運費用。有關我們船運公司的船運服務詳情,包括我們各類船運方案、船運費用等,歡迎聯絡我們船運公司作詳細查詢。

我們海運公司之海運服務,在船運費用方面,乃依據海運物品的數量,目的地遠近,還有目的地的不同制度如貨品入口稅制等,提供不同的船運方案,有關船運費用詳情,歡迎聯絡本海運公司查詢。

關於海運鋼琴,在未作包裝準備作鋼琴船運前,最好先為鋼琴的不同位置拍照,萬一完成海運鋼琴後,見有刮花或損壞情況,也可有照片作對比,在處理保險、賠償問題方面可有一定證據。又由於鋼琴為體積較大的樂器,揀選合適的包裝材料至為重要,例如以氣泡膜、填充物包裹鋼琴,可防止在海運鋼琴過程中因晃動而有碰損,再加上把鋼琴置於硬殼箱內,更能夠提供額外的保護,更可大大減底它受外間溫度變化影響。如有需要,在鋼琴運輸方面或可要求運輸公司把鋼琴置於能控制溫度及濕度的環境,始終海運鋼琴會經過長時間在濕度較高的地方運送,或要倍加保護。除此之外,還要留意各種樂器,包括鋼琴船運的法律問題,例如某國家、地方會否禁止鋼琴進口,又或有沒有可能侵犯當地的商標及版權,又或者製成鋼琴的材料是涉及瀕危物種等。最後為得到充分保障,而為海運鋼琴的過程中購買保險,如果船運服務方面亦有提供樂器保險覆蓋,當然就更理想。

請放心,我們在移民的物品船運安排上,有著豐富的經驗,包括鋼琴船運也屬我們專業範疇之內。對於鋼琴等大型樂器之包裹,我們有釘箱服務提供,同時既會有氣泡膜來包裹鋼琴,也會加入發泡膠在箱內以穩固鋼琴,確保鋼琴船運過程中不會因搖晃而碰損。至於衡溫等裝置以在海運鋼琴時讓鋼琴在穩定的濕度及溫度的空間內存放,這方面則要看看運輸船有否相關設施,而對於這一項保護鋼琴的安排,又或需要其他額外保護鋼琴措拖的話,或要在原有的鋼琴船運運費上另加收費用,詳細可聯絡我們海運公司查詢。

如果是樂團一類名下的鋼琴,乃用作公開表演用途的話,是需要繳付鋼琴船運關稅的,但若果鋼琴等樂器屬個人的物品的話,這情況則可以享有海運鋼琴的免稅額,至於海運鋼琴的免稅額為多少,視乎不同國家、地區之鋼琴船運免稅額的規定,例如由香港海運鋼琴或其他樂器到美國,這類個人物品的免稅額大約為800 美元;如果由香港海運鋼琴或其他樂器至澳洲,有關鋼琴船運等免稅額大約為1,000澳元。客戶可上網查找各地鋼琴船運免稅額的詳情,又或聯絡我們查詢海運鋼琴的細節。

我們海運公司若遇有客戶需要作船運服務的修改,都會要求船運客戶要在完成有關船運登記後的7日內通知我們海運公司,但並不保證有關船運安排上都能夠作修改,又或有可能相關船運更改安排會要求收取附加費等船運費用。若海運物品的客戶選取我們的船運服務時,預期或有船運安排的變數,可先跟我們海運公司的職員商討,以便在海運安排上可作出應變,以避免船運客戶在船運費用上會有所提升。

有關我們海運公司的船運估價服務,你可先於我們船運公司的網頁中,在船運「服務範圍」一欄登入「價目表」一項,再於該頁的「免費估價服務」中,填寫你的姓名及聯絡資料,包括可選的船運費用估價預約日期等,我們海運公司會按客戶最合適的時間,親自到達客戶取所,以為所有作移民海運的物品作運送估價,包括大型物件如鋼琴船運之估價等,讓客戶在要求海運服務方面可容易作出預算。